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多跟自然做連結,有助於思考,赤腳是好方法

雙腳就是最棒的登山鞋,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多跟自然做連結,有助於思考,赤腳是好方法。

想要排要負面情緒、想要得到靈感、想要思緒清晰?最好的方法就是赤腳出去走走。

大家都知道人體內充滿了各種微量元素(鐵、鋅、銅、錳...等等),沒有這些元素身體功能就失調了,這些元素都是地球上的東西,所以人是地球的一部份,人沒有辦法脫離自然。

如何與大自然做連結?你總不可能一直趴或躺在地上吧?所以赤腳就是與大自然做連結的最好方法,雙腳就是最佳的接收器,接收來自地球的能量,造物者知道你必須天天走路,所以就設計了透過雙腳傳送地球能量給你,讓你有自動修復身心的機能。

赤腳在自然環境中散步可以放鬆心情,而且馬上就能感覺到,因為除了聽覺、嗅覺之外,你比穿鞋的人多了觸覺,對於恢復自律神經的平衡運作非常有幫助,這就是大自然能夠治癒身心的原因。

我說的「自然」是廣義的自然,除了泥土草地森林之外,城市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自然,只要你不穿鞋去面對它,它相對的就是一種自然環境(你的腳必須親自去應付的環境),所以在城市中赤腳行走依然有助於頭腦的思考,因為觸覺帶來的能量是很強的,只要你脫掉鞋子,你所處的環境就是大自然,所以即使在都市中赤腳行走,你得到的效果也絕對強過穿鞋的人。

赤腳走路就是最棒的維他命。

我是赤腳生活達人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,2021.06.25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

我的部落格(簡體中文)赤脚随便记: 多跟自然做连结,有助于思考,赤脚是好方法 (gogobarefoot2.blogspot.com)

Q版迴力小列車 台鐵迴力車 EMU1200 今日天氣

Q版迴力小列車 台鐵迴力車 EMU1200

Q版迴力小列車 台鐵迴力車 EMU1200

Q版迴力小列車 台鐵迴力車 EMU1200

Q版迴力小列車 台鐵迴力車 EMU12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屬於你的時光越來越少

  【屬於你的時光越來越少】 2024年已經過了將近一半,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你就長大,轉眼間你就變老,你想遮掩也遮不了,就是老了。 不要斤斤計較,因為屬於你的時光越來越少,一年過一年轉瞬即逝,不要把寶貴的時光浪費在小事和怒氣上。 這世界時時刻刻都在轉變,沒有絕對的事情,不要僅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