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

因為自信,所以赤腳

我這個人啊~從來就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,因為腦袋長在人家身上,人家要怎麼看我,我管不著也沒法管呀 😂😂😂
我從不迎合討好別人,你們喜歡什麼是你們的事,我幹嘛因為你們喜歡所以就要迎合呢?但這個社會上有太多的人就是在迎合別人的胃口在過自己的日子。
我心中自信滿滿,所以不需要迎合別人眼光來獲得自我肯定,我赤腳走天下就是展現我自信的人生價值觀。😁😁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