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

每天早上心情一定要好

我是傳播正能量的赤腳車小斌

每天早上心情一定要好,早上心情好就什麼都好,心情不好就什麼都不好,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。

你每天早上醒來後,請放一首正能量的歌,並大聲告訴自己說:

我很開心

我很快樂 

我很健康 

我很富有 

我很正能量

今天我會順順順順順

感恩這美好所有的一切

你會發現今天一整天都不會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,一整天都會很快樂。

各位小夥伴們星期三快樂,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我是裸男 我是傳播正能量的裸男車小斌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我是裸男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