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

具備愛的能力 感情才能長久

 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

具備愛的能力

很多人在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,都會下意識的出現「如果我當初不跟他在一起,我一定會過得幸福」的想法。

但真相是:你若不具備愛的能力,你跟誰在一起都不會幸福。

沒有愛的能力,一旦出了問題,你的解決方法就是換掉目前的對象,永遠解決不了問題。

很多人總是把分手的原因歸到對方身上,總覺得是人的問題,總認為換人就能解決感情的問題。

無論跟誰談戀愛其實都差不多,必定會經歷熱戀、矛盾、平淡這些時期,關鍵在於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。

兩個人在一起從來就沒有天生適合的,總是在互相磨合之後,才能相處得更融洽,所以不是你跟誰在一起就能幸福,幸福的關鍵是在於你是否有「經營感情的能力」。

掌握伴侶溝通的方式,會讓對方更愛你,讓自己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
正在經歷分手的你,若對方一直希望你跟你復合,你不妨回頭看看這個曾愛過你的人,如果他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,並且勇於改正,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,reset 重新來過。

在一起不容易,失去了真的很可惜,希望你們都能珍惜當下、珍惜這個愛自己的人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赤腳車小斌
#barefootliving
#赤腳生活日記
|#barefootlifestyl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需要看新聞

 【你不需要看新聞】 我們每天身旁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信息,我們要學會過濾,不需要每條訊息都去讀,我們身旁99%的訊息都是沒用處的,會讓我們眼花撩亂、應接不暇、時而迷惑、時而亢奮、時而焦慮,這些都是消耗我們自身能量的事情,你的能量變低了,負能量就會進來,因為是你自己整天看那些亂七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