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你的股票賠錢是因為你說錯話(語言的力量)

赤腳車小斌 赤腳斌哥2022

有在flow我的應該還有印象,就是前幾天我有講到語言的力量。

語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,有人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就去死了,也有人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開悟了,開創了他的人生,所以我們要說好話,那些不好的話(把人帶入錯誤方向的話)不要講,會給你帶來惡運。

如果語言沒力量的話,你何必跟神明說話?語言沒力量的話,禱告也免了,就是因為它有力量,神明聽得見。

很多人會說「玩股票」,當你說出玩股票時,你的股票註定要賠錢,因為語言的力量。上天聽到了原來你是要「玩」啊,好!就跟你玩個爽,好好地來玩玩你 🤣

你說去股市賭一把,上天聽到原來你愛賭啊?好!來吧~~~就讓你輸到脫褲 🤣

所以話不能亂說。

那應該怎麼說才對?你要說:我是投資人、我是股東、我是資本、我是投資經理人,即使你只有一張股票你也要這樣說。

上天才知道你是認真的,你的投資才能順利,才能財源滾滾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我是裸男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