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

讓男生愛上你的萬能話術之二

 

赤腳車小斌

「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,不會盲目聽從別人的意見」

這是利用「肯定」的心理,人與人之間的往來一定是要「先肯」定對方才會有下一步。

他為什麼會聽你的意見,但卻不聽別人的意見?因為你先肯定他、認可他。

當你認可他的時候,他內心就會自動升起一個想法:「我也得去認可你」,這就是人性。

如果你一開始就像個帶刺的驢似的,上來就噴,對方第一時間一定是想著我要如何反駁你、對抗你。

你覺得你會有好果子吃嗎?😂😂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實用生活心理學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