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愛自己

車小斌 我是裸男

愛自己人人會說,但有幾個真正做到?就是因為做不到,所以不快樂的人那麼多。

別人說什麼你就做什麼、別人期待什麼你就變成什麼、別人說你哪裡錯你就改什麼,但你心裡面根本不想那樣,於是你就很勉強的活成了別人對你拍拍手的人(符合別人的期待,所以別人都說你棒)。

這不叫愛自己,這叫做愛別人。

欣賞別人不要超過欣賞自己,即使我有缺點,也輪不到別人對我指指點點,不能因為要避免別人的指指點點就改變方向,我們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方向盤要自己掌握,不要讓別人裹挾你。

愛自己不是說給自己買個包、衣服、吃大餐、花一大筆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才叫愛自己,雖然也算愛自己的一種行為啦😂 

買是要買,但這些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要活得平靜、強壯、豐盛、開朗,如此你才能獲取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。

各位小夥伴們早安,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星期天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#我是裸男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日記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