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

我以赤腳為榮 I'm a barefooter and proud of it.

我很喜歡赤腳走在人群中,赤腳走在人群中讓我有一種「驕傲」的感覺,就是一種與眾不同、擁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、展現自信、有獨特想法的人。簡單的說,就是「我跟你們不一樣」😂

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去形容那種感覺,姑且先用「驕傲」這個詞吧,因為我覺得「驕傲」這兩字似乎比較貼近我內心感覺。

既然覺得驕傲,我當然就不怕別人看啊,所以對我而言,赤腳在大庭廣眾下走路根本不可能有「擔心別人異樣眼光」這種事情,而且我還希望別人看呢,因為 I'm a barefooter and proud of it.😁😁😁

#赤腳生活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遠離窮氣的方法

 【遠離窮氣的方法】 人是環境類動物,你的觀念和習慣都是你身邊的人潛移默化帶給你的。 所以不要什麼朋友都交,不要錯把熟人當朋友、不要總把朋友當依靠,你那樣做保證你會窮得很穩當。你要跟那些比你有能量的、比你有思想的人做朋友,學人所長。 愛聊閒話的人我們要遠離、說話伶牙俐齒、善於爭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