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年輕時多分手,是好事

你分個手就難過得死去活來的真沒出息,廢材😂

趁年輕要多分手,分手才是好事,我跟你講只要你分個十次八次的就不會有感覺了啦,然後你再回頭看你自己的第一次分手的那個慫樣,你自己都會覺得愚蠢好笑。

分手很痛,但是痛苦會逐次遞減,初戀失戀最痛,等到分手第十次,我就不相信你還會痛,分手就只成為一種SOP而已。

對方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你了,你不用再去想為什麼不愛了,沒有原因的啦,你要原因可以編一萬個原因給你,因為根本沒有原因,不愛了就是不愛了。

我現在這樣講你絕對不相信、也聽不進去,這百分之百正常,因為需要年紀去體會,年紀不到絕對體會不出我說的這番話。

若現在感覺不合就趕快分一分,因為你還年輕,你還可以找下一個下下一個,假若你是一直都跟著一個人一直到七老八十,等老了分手,這才是悲劇啊,因為他就是你的全部,而且,你年紀大了,我看還有誰會要你,難尋第二春呀,所以悲劇啊😂😂😂

早痛晚痛的是痛,俗語說:早死早超生。早點培養失戀痛苦的免疫力,才能有日後成功的戀愛 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遠離窮氣的方法

 【遠離窮氣的方法】 人是環境類動物,你的觀念和習慣都是你身邊的人潛移默化帶給你的。 所以不要什麼朋友都交,不要錯把熟人當朋友、不要總把朋友當依靠,你那樣做保證你會窮得很穩當。你要跟那些比你有能量的、比你有思想的人做朋友,學人所長。 愛聊閒話的人我們要遠離、說話伶牙俐齒、善於爭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