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多了腳下的感覺 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多了腳下的感覺 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

早安星期三,今天又是個風柔日暖,陽光燦爛的天氣,有風的加持不會感到熱,加上腳下的感覺,愈走愈有好心情,赤腳走路可以享受到穿鞋體會不到的身心舒暢。

人類祖先不穿鞋,所以只要行走就等於每天都在自我修復,所以人類祖先沒有一堆奇怪的文明病。來自大地的豐富訊號,經由你的腳傳遞到大腦,很多壓力、那些不好的想法就自然消失了,這是人類的本能,但是鞋子的發明讓這種本能無法發揮。

跟喜歡的人去一個平凡無奇的地方,你也會覺得很好玩。赤腳也是一樣的道理,赤腳去一個很平凡無奇的地方,帶來的快樂比穿鞋還要豐富,所以我愛赤腳旅行,再普通的地方都會變有趣好玩,因為用身體跟地球做連結,你用腳在聽環境的聲音,時時刻刻都陶醉在豐富而多變的感覺之中。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.04.2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能夠改變命運,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

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,他與這個世界的關係注定是對立的,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,更不用說會富有。 觀察世界上的成功人士,你會發現他們每一個都心存感激。他們從不抱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,而是直面並解決問題,最終建立起自己的商業王國,並對這些挑戰表示感謝。 反觀那些總是抱怨困難、將錯誤推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