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

【你的焦點在哪裡,你的結局就在哪裡】

 

貓 早安問候

【你的焦點在哪裡,你的結局就在哪裡】

你把關註焦點放在好的事物上,就會收穫好的事物,你把關註焦點放壞的事情上,你運勢註定要往下走的。

例如你很討厭你某個同事或上司,但他講的幾百句話裡面只要有一句能夠為你所用、能夠給你有所啟發,這個人就是好的,你只要把重點放在有用的地方就行了,沒用的就忽視。

但多數人剛好相反,只看見壞的,他有多不好怎樣怎樣,只會一直批評,不知道去拿他身上的那一絲絲優點,你為什麼老是要關註人家的不好呢?你自找麻煩、自尋煩惱嘛。

人家做得好,我們可以學習,人家做得不好,那就來看看我們是不是有什麼可以借鑒的地方,一樣可以學習,這就是「只看好的」。

想要快速自我成長提升,其實很簡單,就只去關註對你有價值的東西、能幫到你的東西、能給你啟發、能讓你進步的東西。而那些會挑起你壞情緒的東西、沒幫助的,都不要看,那是浪費寶貴的生命。

所以想要出類拔萃,其實也不用太努力,因人往往習慣看壞的,你只要看好的就行了,懂得學習人家的優點,在事業上做到高人一等輕而易舉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更夠消除憂鬱心情,效果十分顯著,這是我親身經驗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更夠消除憂鬱心情,效果十分顯著,這是我親身經驗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更夠消除憂鬱心情,效果十分顯著,這是我親身經驗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走路能更夠消除憂鬱心情,效果十分顯著,這是我親身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