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

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

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

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

有人問說為什麼我總是貼腳的照片?

這就像你去牛肉麵店卻期待會有法式料理一樣荒唐。我所經營的網站、社群媒體的目的就是「宣揚」赤腳生活的精神,所以當然要放腳的照片,不然我要放什麼呀?

世界上任何一個媒體都有它所承擔的任務,你的臉書你的Instagram都有你賦予他的任務(不然你不會用它),我當然也有,我的任務就是宣揚赤腳生活。

另外要提醒你的是:腳就跟臉一樣,都是你身體的一部份,它是你自己的,它不是別人的東西,你喜歡你的臉,但你為什麼卻排斥你的腳?這個議題值得你好好想一想。

若你認為腳是骯髒的、難登大雅之堂的,你有這類想法的話,你更應該看我的頻道才對,因為只有我可以讓你學習到正確對待身體的觀念。

我是赤腳斌哥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。

2021.05.26

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
我在向全世界宣揚赤腳生活的理念

我的Tiktok,感謝關注
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lang=zh-Hant-T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

有人說讀書很重要,但也有人說讀書不重要,到底誰對呢?答案是:都對,因為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。 你認為讀書能夠改變命運,它就能改變命運。你認為讀書不可能改變命運,它就不可能改變命運,因為『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』。 在我們眼前所呈現的世界樣貌都是我們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,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