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

不當溫室裡的花朵,才能增強免疫力

不當溫室裡的花朵,才能增強免疫力

不當溫室裡的花朵,才能增強免疫力。

赤腳走路讓你的身體習慣自然環境,讓你的身體習慣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,生物的本能會讓你自然產生抵抗力,不容易生病。

文明國家的人到所謂落後地區旅行,往往就會生病拉肚子,但當地人卻完全沒問題,就是這個道理。

其實在生活層面也一樣,在過度保護之下你就無法應付生活中的壓力,遇到事就會驚慌、逃避、不知所措。

你常赤腳走路,腳就會有韌性,不會受傷。生活也是一樣,處在適當的壓力之下,反而能培養出生活中的韌性,完全沒有壓力的生活對你的人生反而是危險的。

2021.05.21

不當溫室裡的花朵,才能增強免疫力
這是最耐用的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

有人說讀書很重要,但也有人說讀書不重要,到底誰對呢?答案是:都對,因為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。 你認為讀書能夠改變命運,它就能改變命運。你認為讀書不可能改變命運,它就不可能改變命運,因為『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』。 在我們眼前所呈現的世界樣貌都是我們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,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