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赤腳走路好精神 提升記憶力

 

赤腳走路好精神 提升記憶力
赤腳走路好精神 提升記憶力

早安星期一,目前台北氣溫12度,多雲時陰。

赤腳走路好精神 提升記憶力

人體也支援無線充線,就是赤腳走路。直接刺激腳底穴位,隨時赤腳隨時充電、精神飽滿。身體各器官在腳底都有相對應的穴位,大腦神經也能到刺激,快速醒腦、也能促進記憶力提升。

早晨赤腳走路(在戶外)只要走上10-20分鐘,效果馬上就能體驗出來,這就是造物者的奧妙。

有人問說他有慢跑的習慣,若改成赤腳慢跑好嗎?對於初學者我不太建議用跑步方式鍛鍊赤腳,以健走的速度來練習就可以了,因為你腳還太脆弱。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1.18


#健康
#養生
#赤腳
#赤腳生活
#赤腳心得
#赤腳斌哥
#barefootlife
#healthylifestyle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能夠改變命運,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

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,他與這個世界的關係注定是對立的,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,更不用說會富有。 觀察世界上的成功人士,你會發現他們每一個都心存感激。他們從不抱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,而是直面並解決問題,最終建立起自己的商業王國,並對這些挑戰表示感謝。 反觀那些總是抱怨困難、將錯誤推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