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 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沒有自信的人是不可能在大街上赤腳走路的,因為他會擔心很多事:會怕人皆會不會笑他、會怕別人會不會把自己當成瘋子,以別人的看法為主,自己不重要,因為他沒自信。

我敢赤腳逛街,因為我不需要大眾的評價來支持我,因為我有自信,別人怎麼看我,對我來說是不值錢的。

你認為我很差、你認為我很棒,都跟我無關,因為都是「你認為」,我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,因為真的不關我的事啊。

只有我自己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才是最有價值的。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我是赤腳車小斌
我推廣赤腳生活
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


【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