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

赤腳生活 與土地做連結 享受人生

踩著軟泥的感覺很舒服

赤腳生活 與土地做連結 享受人生

沾滿泥土的腳是最美麗的腳,泥土一點都不髒,泥土是萬物之母,腳上的泥土是愛護地球、愛護生命的表現,腳踩泥土,回歸自然,才有一種生而為人的感覺。

你光看我的文字,你會認為我在胡說八道,因為你從來沒有體驗過,當然不可能發現其中的奧秘,但只要是赤腳生活的實踐者,都能懂我說的人與土地連結的這種奇妙感覺。


腳掌乾了之後,泥巴就自然脫落,乾燥的腳底不會黏著泥巴。

腳與樹葉,你的腳有跟樹葉拍過照嗎? 一定沒有

沾上泥巴的腳趾

其實腳上的泥巴很容易清洗掉的

把腳趾深入泥巴,吸收土地的能量。

泥巴腳底板證明我是真正的赤腳族,因為只有喜愛赤腳生活的人才不怕泥土,現在的人都不敢光腳踩在泥土上,所以身體的毛病很多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
我推廣赤腳生活
赤腳生活最健康 赤腳環保愛地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