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赤腳走路獲取能量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走路獲取能量

赤腳走路獲取能量

早上起床昏昏沉沉沒有精神嗎?提振精神的最有像方法就是赤腳接觸泥土,不用靠任何的保健品就能恢復精神,因為人本來就是大自然的一部份,大自然會給你能量。

我沒有在騙你,你試了就知道真假,事實擺在那裏,這是沒辦法造假的。

 
我是赤腳車小斌

我是赤腳車小斌

我是赤腳車小斌

我是赤腳車小斌
我推廣赤腳生活
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barefoot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