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

【赤腳生活,自信的展現】

【赤腳生活,自信的展現】

【赤腳生活,自信的展現】

很多人會藉由物質希望別人給他肯定,例如展現高價位的東西、或某個職位來希望別人肯定他,因為在他的潛意識中,他什麼都不行,所以很渴望別人的一句「好」。

赤腳生活是內心能量場很強大的人才作得到,因為內在信心十足,我何必借助某些事物獲取別人的認同?完全不需要。

我也不要你因為物質認識我,所以我赤腳,赤腳生活讓我謙虛。

赤腳生活會降低物慾,因為購買帶來的快樂是短暫的,赤腳走路帶來的快樂是可以持續的,所以就不會把精力投註在展現自己的物質能力上。

有些人連衣服搭配都要問人家覺得好不好看,你管人家好不好看,你自己覺得很好就行了,你就是在等別人的一句「好」,來鞏固自己的信心,所以說穿了你就是對自己的決策沒信心。

沒自信的人絕對不可能赤腳生活,因為他很在意別人眼光,他的信心是架構在別人的眼光上,這種信心很容易崩塌而且活得很累。

赤腳生活是一種自信的展現,不把自己的成就感架構在「別人的眼光」和「物質慾望」之上。

【赤腳生活,自信的展現】

【赤腳生活,自信的展現】

 #早安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文章設定 標籤 斌斌日記,赤腳旅行,赤腳日記,赤腳生活哲學,赤腳養生,赤腳旅行,赤腳日記,赤腳生活哲學,今日赤腳,日記, 發布日期: 2023/2/17 上午9:27 連結 位置 搜尋說明 選項 文章:編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