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

不要抱怨,抱怨是對自己的詛咒

 

我是車小斌 我是裸男

不要抱怨,抱怨是對自己的詛咒

抱怨是自己下給自己的詛咒,當你愈是抱怨某件事情,那件事情就愈不可能以你期盼中的那種樣子呈現。

你抱怨低薪,你這輩子就不會成為有錢人。你抱怨買不起房,你這輩子都甭想買房。你抱怨社會不公,社會就會以最不公平的方式來對待你。你抱怨交通混亂,你眼前只會有車禍。

因為抱怨是下給自己的詛咒,它永遠與你的希望反向而行,抱怨會摧毀你的能量場,好的能量就無法被吸引過來。

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#正能量
#赤腳生活日記
#赤腳車小斌
#我是裸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