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

【萬般帶不走,只有業相隨】

 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【萬般帶不走,只有業相隨】
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有些人為什麼一生下來就這麼慘?上輩子作惡太多,這是真的,不跟你開玩笑。

你現在所有的財富都是你福報的顯現、你現在所有的健康都是你福報的顯現,貧窮、疾病、不順,都是業障的顯現。

修分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唯一目的,分數到了你的級數就往上升,你的每一個念頭,你說的每一句話、寫的每一個字,都在増分或減分。

在網路上當酸民、當網軍、貼文總是負面,你就會被減分。不爭對錯只有禮讓,加分,年長者不懂多說一點,你心裡就冒出個念頭:死老頭,減分。即使自己有理也照樣跟人家道歉,加分。

生活中的一舉一動、任何一個微小的念想,皆有評分,這樣加加減減,到你生命中終了會有一個總分出來,這個分數就是你來世成為富二代還是窮二代的依據。

咒人的念頭不要有,不好的話不要說,不好的事更不能做。萬般帶不走,只有業相隨,業就是業障的業,你要相信生命會輪迴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,關注我,帶給你更多正能量。

#正能量

#車老師

#赤腳車小斌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#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

#gobarefoot

#barefooter

#barefootliving

#barefoot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