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

【不自信怎麼辦】

 

潭雅神綠園道 赤腳車小斌

人人都可能有不自信的時候,所以你不要覺得不自信是很大的事,不要別人酸你、說幾句負評、來個噓聲,你自信就沒了。

詆毀你的人一定是能量比你低的人,因為他嫉妒你比他好,能量比你高的人一定是包容你,我們要把時間精力放在那些喜歡你的人身上。

有人在你的板上留言酸你、否定你,你需要去問他如何改進自己嗎?或者據理力爭嗎?完全不需要,你把他當空氣就好。

你要把關注放在那些支持你的人、對你按讚的人身上,你應該這麼想:還有那麼多人喜歡我,世界多美好啊。

你跟一個詆毀你的人去解釋,就是在浪費生命。

我的自信怎麼來?我從來不把那些酸言酸語詆毀我的人放在眼裏,他們就是空氣😂

所以培養自信的首要就是:忽略掉所有詆毀你的人。

🍀我是車小斌🍀祝福大家平安喜樂、財運亨通、幸福滿載👍🧧🙆🙏

潭雅神綠園道 赤腳車小斌

#正能量
#車老師開示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