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

[我是裸男] 要相信因果 善惡終有報

 

我是裸男 我是車小斌

大家早安🍀你過得不順,是因為你不相信因果。

你的每個念頭、每個行為都是因,它都會得到一個果,種善因得善果,種惡因得惡果。

當你有負面念頭起來的時候,趕快升起正面念頭把他蓋過去,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知良心,心中不要有不好的想法。

結善緣、種善因,對得起良知良心,你走到哪就照亮到哪,沒有事情可以讓你害怕,你就是一道光。

我是車小斌,祝褔大家好事皆成、好運連發、吉祥如意❤️🙏🍀

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車小斌


#早安
#正能量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