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赤腳生活最快樂 無論到哪都赤腳 享受來自腳下的觸覺

 

赤腳生活最快樂
我的鞋

我不怕別的眼光,因為靠自己雙腳走路一點都不丟臉,赤腳生活讓我覺得驕傲。

赤腳走路讓我的腳掌每天都能接收來自各式各樣材質的觸覺感覺,豐富我的感覺世界,所以我每天都很快樂。赤腳生活豐富觸覺,豐富的觸覺進而帶動神經的發展,頭腦可以時時時刻刻保持靈活,所以造物者在設計人類的時候,就是要人類赤腳生活的,但人卻發明了鞋子,阻斷了來自腳底的自我療癒功能。

吸收地氣好精神,腳本來就是用來走路的,造物者在創造人類時就設計腳能應付各種地形,穿鞋反而讓我們退化了生物與生俱來對抗環境的本能,而弱化了自己,當然各種疾病就來臨。

赤腳生活豐富觸覺,豐富的觸覺進而帶動神經的發展,頭腦可以時時時刻刻保持靈活,所以造物者在設計人類的時候,就是要人類赤腳生活的,但人卻發明了鞋子,阻斷了來自腳底的自我療癒功能。

你有多久沒赤腳站在泥土上了呢?即使站著不動,你也會有好精神,因為得到來自土地的能量,這就是生物的本能,而鞋子是絕緣體,阻擋了我們身體跟大自然互相交流的機會,這就是赤腳走路會帶來好心情的原因。

吸收地氣好精神
吸收地氣好精神

吸收地氣好精神
赤腳走路天天會有好心情

享受觸覺
享受來自腳底的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相由心生,心善則美

  相由心生,心善則美,所謂的美不是胭脂粉氣的美,而是一種莊嚴的美、溫和的美、耐看的美。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,不僅跟他說話時會感到舒服,光是一見到他,你的心裡面就感到舒服,這就是美。他為什麼會散發這種氣質呢?因為他是個有德性的人,他的所作所為構成了他的外貌。 許多人自認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