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我是推廣快樂赤腳生活的赤腳大師 赤腳能把快樂帶給你

 

我是推廣快樂赤腳生活的赤腳大師 赤腳能把快樂帶給你

我是推廣快樂赤腳生活的赤腳大師 赤腳能把快樂帶給你

我是推廣快樂赤腳生活的赤腳大師 赤腳能把快樂帶給你

我是推廣快樂赤腳生活的赤腳大師 赤腳能把快樂帶給你

早安星期一,受東北季風的影響今天台北下雨。赤腳生活不會有 Monday blue,光腳踩土地,赤腳一整天,保證上班有精神、全天都快樂,我是赤腳生活生活大師,推廣赤腳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相由心生,心善則美

  相由心生,心善則美,所謂的美不是胭脂粉氣的美,而是一種莊嚴的美、溫和的美、耐看的美。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,不僅跟他說話時會感到舒服,光是一見到他,你的心裡面就感到舒服,這就是美。他為什麼會散發這種氣質呢?因為他是個有德性的人,他的所作所為構成了他的外貌。 許多人自認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