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再見,臺北機場

台鐵台北機場內的廢車,2014/10/26(這張是用平板Huawei MediaPad X1隨便拍的,意外發現這個色調還不錯
今天是台北鐵道文化節的最後一天,本來沒想要去,但為了去看場內廢棄的EMU100還是忍不住去了下熱鬧,因為臺北機廠拆掉後,以後很可能連廢車都沒得看了。
如我所料,的確沒有什麼看頭,就是一場兒童樂園式的嘉年華而已,滿場的鐵道屍體,看不見鐵道文化。國寶級的EMU100不在開放區域,只能遠觀,這個「鐵道」文化節還真諷刺。
最後,我用這段歌詞來紀念這些被台鐵拋棄的廢車:『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,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,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。』(歌詞取自張震嶽的「再見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