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為什麼「赤腳旅行」?

為什麼「赤腳旅行」?其實這是在2005年我自己給我訂的一個Project,目的是要讓回憶不空白,這個Project沒有終止日期。

你不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嗎?算算2014年已經剩不到三個月,其實我的內心還停留在剛過完年沒多久的感覺哩,沒想到2015年馬上就到了!(驚)

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,周而復始一日復一日,生活中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新鮮事(在FB貼美食照、到處打卡,這些一般上班族的小確幸對我來說都是很無聊的活動)。

生活平凡到自己都可以預料到下一步要做什麼,不管在哪一年的最後一天,回顧起來似乎總是空白,沒有「成績」。

所以我決定要做個有趣的Project,起碼到了每年的最後一天還有些東西可以回味。

那要做什麼Project? 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、有點難又不會太難、有新鮮感、會想一直做下去、而且是別人沒做過的(或是很少做,當然以合法為前提),曾無意間瀏覽到國外有人分享赤腳旅行(barefoot travel)的經驗,靈機一動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做。

你敢光腳在街上走嗎?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敢,其實說實話我自己一開始也不敢光腳在街上走,但想到這一點我就對這個Projecr很興奮了,因為可以挑戰自己的勇氣。

不知不覺這個 Project 已經快要十年了,我光腳去過好多地方,未來也會繼續下去。

這就是我的赤腳旅行的由來 ^^

CT15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