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

【提升氣場,笑口常開】

 

我是赤腳車小斌,赤腳吸收大自然能量

【提升氣場,笑口常開】

提升自己氣場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微笑,笑口常開,面相上的氣場就會上揚,很自動的就會正面積極。

同樣的道理,愁眉苦臉,人的氣場就是向下的,氣場下沈當然不好的事情都來了嘛,沒有人願意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,把貴人都嚇跑了。

無論生活如何,笑口常開必定會帶給你正面的方向,吸引到正向的人事物,運勢當然好。

沾上泥土的腳才是健康的腳,赤腳吸收大自然能量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沾上泥土的腳才是健康的腳,赤腳吸收大自然能量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沾上泥土的腳才是健康的腳,赤腳吸收大自然能量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生活最好玩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生活最好玩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生活最好玩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