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

[我是裸男] 擔心別人的眼光怎麼辦

 

我是裸男 我是車小斌

【擔心別人的眼光怎麼辦】

別人怎麼看我們是他的事情,但在你自己要很清楚你在做什麼、你是不是正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人?

如果是的話,別人要用什麼眼光看你,那是他的課題。

人們很容易用他的語言對你下咒,所以你必須保持警覺,你必須告訴你自己:努力的跟自己比拼就好。

努力讓自己前進,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進步,別人就無法小看你。

🍀星期五快樂🍀,願大家吉祥如意,一切順利👍❤️🙆🙏

我是裸男 我是車小斌

#正能量
#車老師開示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