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早安星期四,今天是農曆春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,早晨氣溫14度陽光普照,一如往常我赤腳去上班,恭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,牛年大吉。

鞋子如同帽子、太陽鏡一樣只是服飾配件的一種,可以選擇穿或不穿,我也有穿鞋的時候,不過大多數時間都不穿鞋,因為我認為赤腳走路是很舒服的一件事,而且在穿鞋的人群中赤腳走路也是增進自信的最好方法,有了自信,不再怕東怕西,在很多事情上當然都能處理得很好,運氣自然就改變了。

赤腳帶來的好處是我自己的生活經驗,我提出來分享我的成果,信不信由你。從來不敢在眾人前赤腳走路的人當然就會質疑我了,因為你沒有面對自己的信心。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2.18
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赤腳生活好運自然來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