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 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「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」人類經過幾百萬年的演化,還能夠繁衍到今天,因為體內都是適合生存的基因,擁有能夠在惡劣環境下生存的基因與生物結構才不會被淘汰。

人類祖先並不穿鞋,因為人類的腳的結構演化足以應付許多環境,人類這個物種在原始設計上,就是藉由腳底神經的刺激達成自我修復,因為造物者知道你每天都要走路,所以腳掌絕對會受到刺激。但鞋子的發明帶來了舒適也 disable 了人類自我修復的功能。

所以只要開始赤腳行走,無論是身體上的或心理上的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毛病都能不藥而癒,這就是生物的本能,你可以發現我一直在強調生物的本能,因為只要能喚起體內的本能,就能擁有健康。我是赤腳生活大使斌哥,跟隨我赤腳生活,開創你的人生新視野。祝大家聖誕快樂,2020.12.25

#健康
#養生
#赤腳
#赤腳生活
#赤腳大使
#barefootlife
#healthylifestyle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人人天生都有一雙耐用的鞋 只是你忘記他的存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需要看新聞

 【你不需要看新聞】 我們每天身旁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信息,我們要學會過濾,不需要每條訊息都去讀,我們身旁99%的訊息都是沒用處的,會讓我們眼花撩亂、應接不暇、時而迷惑、時而亢奮、時而焦慮,這些都是消耗我們自身能量的事情,你的能量變低了,負能量就會進來,因為是你自己整天看那些亂七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