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自我介紹:我是不穿鞋的車小斌

因為每週都有新朋友加入,所以不定期的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,大部分的時間都不穿鞋,所以你看到我赤腳是屬於正常狀況,不用驚訝與疑問🤣

很多人好奇我為什麼要赤腳?答案只有三個字:我高興 😂

所以從這邊你大約就可以推敲出我的個性,我是一個不畏世俗眼光、特立獨行的人,不受他人影響有自己的生活價值觀,不隨波逐流的人。

祝各位周末愉快。

還有,不管怎麼走,腳底的狀況就如照片所示,不會特別髒黑,「赤腳走路腳底會髒」這是錯誤印象,因為你從不赤腳走路,所以你遠不知道這個現象 😂

還有...不要誤會我不是拒絕穿鞋,只是我穿鞋的時候比你們少一點而已。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赤腳斌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生活幸福的方法

 【生活幸福的方法】 所謂:起心動念,驚動十方神煞。你內心最底層的那個想法,只有你自己知道,還有天知道、地知道。 例如你今天分享某件事情,究竟是為了炫耀,還是真的只是分享?只有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才知道,別人不知道。 又例如犯了錯,要悔過,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,有些人雖然悔過承認錯誤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