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接近什麼樣的人,就會走什麼樣的路

 

早安

接近什麼樣的人,就會走什麼樣的路。你周圍都是講投資房地產的朋友,你就會想辦法去買房子,你認識的都是愛吃喝玩樂逛街的,吃喝玩樂逛街就是你的生活重心。

限制我們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或能力,而是我們所處的生活圈、工作圈,所以身邊的人很重要,圈子不對,貴人就不會出現。

所謂的貴人並不是給錢或直接給我們好處的人,而是能夠鼓勵我們、拓展我們的視野、增長我們智慧、給我們指引、給我們正能量的人。


#赤腳生活正能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求財務自由,首先要成為一個散發正能量的人

 【追求財務自由,首先要成為一個散發正能量的人】 將煩惱和痛苦留給自己就好,不少人已經把社交媒體當成了一個宣洩負面情緒的場所。不論是家庭爭執、工作挫折,或是社會問題,許多人選擇在社交媒體裡吐槽和抱怨,使得他們的帳號充斥著負面情緒。 這不僅讓自己沉浸在負能量中,也將這股負面影響輸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