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

早安

有人說讀書很重要,但也有人說讀書不重要,到底誰對呢?答案是:都對,因為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。

你認為讀書能夠改變命運,它就能改變命運。你認為讀書不可能改變命運,它就不可能改變命運,因為『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』。

在我們眼前所呈現的世界樣貌都是我們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,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是個不公平,他就會身處在不公平的世界。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很幸福、大家都是善良的,他就會被的幸福與善良包圍。

因為人都只會撿自己相信的來看,在你周圍所呈現的現象都是你願意相信的。

道理不重要,真相也不重要,而是「相信了什麼」才是最重要的。你相信負面,只有負面的事情會出現在你眼前。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能夠改變命運,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

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,他與這個世界的關係注定是對立的,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,更不用說會富有。 觀察世界上的成功人士,你會發現他們每一個都心存感激。他們從不抱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,而是直面並解決問題,最終建立起自己的商業王國,並對這些挑戰表示感謝。 反觀那些總是抱怨困難、將錯誤推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