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

沒有人能夠影響你的心情,除了你自己

 

健康的腳

【沒有人能夠影響你的心情,除了你自己】

例如在路上有人遇上不當超車,有些人就是踩一下煞車,然後就沒事了。但也有些人就變成了棒球隊,拿著球棒追趕,都是同樣一件事情,但結果大不相同。

有人罵你,你可以生氣,但你也可以決定不生氣,所以要不要「執行」生氣的這個舉動是在你自己,你100%掌控,而不是在罵你的那個人身上。

我經常在講:宇宙中所有事情的本質沒有好壞,就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處理它。

保持心境寬容與慈心,多多面帶微笑,任何煩惱都會迅速從你身上消失。心情美麗,看待萬事萬物都美麗。
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能夠改變命運,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

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,他與這個世界的關係注定是對立的,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,更不用說會富有。 觀察世界上的成功人士,你會發現他們每一個都心存感激。他們從不抱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,而是直面並解決問題,最終建立起自己的商業王國,並對這些挑戰表示感謝。 反觀那些總是抱怨困難、將錯誤推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