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【人生就像赤腳走路】

我的腳很強壯,我的腳底板不怕碎玻璃。
 【人生就像赤腳走路】

人生就像赤腳走路一樣,地面上會有很多的「不期而遇」的東西,因為你本來就不可能預測地上的全部東西,但若因為怕會受傷而不走,腳永遠無法強壯,把會受傷當作是正常的,所以我才能鍛鍊出什麼都不怕的雙腳,才能享受赤腳生活的快樂。

帶著感恩的心去面對人生中的不期而遇,將遇到的問題都當作提升自己智慧的方法,才能靜下心來選擇正確的方向去處理問題。

祝福大家好運連連,心想事成,預祝週末假期愉快☘️🧧🙏

赤腳旅行最好玩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旅行最好玩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腳車小斌
#赤腳生活最快樂
#赤腳旅行最好玩
#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腳旅行最好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需要看新聞

 【你不需要看新聞】 我們每天身旁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信息,我們要學會過濾,不需要每條訊息都去讀,我們身旁99%的訊息都是沒用處的,會讓我們眼花撩亂、應接不暇、時而迷惑、時而亢奮、時而焦慮,這些都是消耗我們自身能量的事情,你的能量變低了,負能量就會進來,因為是你自己整天看那些亂七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