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自信的赤腳生活

 

 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自信的赤腳生活

有自信的五個指標:

1.不努力尋求別人的認同。

2.認為自己不需要跟別人過一樣的人生。

3.不會努力武裝自己。

4.不易怒,不會總覺得被針對而動怒。

5.不會在生活上、言談上總是想贏過別人。

你可以把以上當做你的行為檢視的指標,朝著這些方向去改進,你就會變得更理性、讓自己做出更對的事情。

赤腳生活就是我的自信的展現,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方向、我知道我要的生活方式、我不需要你的認同、我不需要從眾、我展現出我獨特的價值,我不怕別人笑,我也不在乎你笑,這就是我自信的表現。

你有沒有展現出你獨特的價值?還是因為你怕與眾不同被人笑,所以只好從眾?而把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放棄了。

改善自己,永遠是讓自信長出來的最好的方法。

祝福大家2023年能夠朝著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邁進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