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

塑膠習慣乃民生必需品,不可廢,要廣為宣傳使用

塑膠習慣乃民生必需品,不可廢,要廣為宣傳使用 🤣
塑膠習慣乃民生必需品,不可廢,要廣為宣傳使用

我已買了好幾包塑膠吸管備用,我要拼命地用吸管,我要跟環保署作對,因為這是擾民的政策 XD

而且我這樣做完全合法,我用吸管我不犯法,我好開心。有本事你就禁止塑膠吸管銷售啊,本末倒置的環保政策~呵呵呵~

環保署禁用吸管的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需要看新聞

 【你不需要看新聞】 我們每天身旁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信息,我們要學會過濾,不需要每條訊息都去讀,我們身旁99%的訊息都是沒用處的,會讓我們眼花撩亂、應接不暇、時而迷惑、時而亢奮、時而焦慮,這些都是消耗我們自身能量的事情,你的能量變低了,負能量就會進來,因為是你自己整天看那些亂七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