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

我是赤腳生活的楷模

冬天也無法阻止我赤腳生活,風雨無阻天天赤腳,冷天也一樣赤腳去上班,我相信在台灣沒人能跟我比,我是赤腳生活的楷模
2018.01.29

---
今日天氣(以下取自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)

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天氣濕冷,請注意保暖。昨(28日)天鋒面通過影響,中午過後各區開始出現明顯降雨,以瑞芳、金山及萬里等地區降雨比較明顯,氣象局也發布了大雨特報;氣溫方面,晚上隨著鋒面通過後強烈大陸冷氣團接著南下,各區氣溫也明顯下降低,低溫普遍約12至15度,而白天高溫普遍約18至20度。今(29日)天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各區氣溫偏低

今天早上台北12度

車小斌的赤腳生活

赤腳通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