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小米藍芽音源接收器,小米鐵圈耳機,簡易開箱心得

12月20日在小米官網訂的「小米藍芽音源接收器」和「小米鐵圈耳機」今天(12月22日)收到了

小米鐵圈耳機效果很好,比起我原來的三星S7原廠、S8原廠搭的那兩款耳機都要好,效果就像從Toyota升級到法拉利。

另外,藍芽音源接收器還有語音提示功能(原來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啊,我真是孤陋寡聞),例如開機、關機、連結的時候都會講話,這蠻方便的,因為用聽的就知道連接的狀況,而不是像以往的藍芽設備都是靠「嗶嗶嗶」的音來判斷是否已連結或中斷。不過因為它只是「音源接收器」所以機身上並沒有內建麥克風。

「小米藍芽音源接收器」續航力大約4-5個小時,它的電力對我通勤聽音樂而言已經很夠用,我搭台鐵通勤單程大約1小時,所以不必擔心會沒電,反正到了公司在公司充電補滿電力就好,就不怕沒電。它也支援邊充邊聽。

你若是用的是小米手機,在手機上會顯示音源接收器的剩餘電量。

我沒記他們一個單價是多少錢,反正兩個總共960元,覺得很便宜。

「小米藍牙音源接收器」如若用在小米手機上,手機會顯示音源接收器的剩餘電量(如上圖箭頭所指的位置的圖示)。我原本都是接在我的三星手機上(Samsung S7e),在三星手機上並不會出現小米藍芽接收器的剩餘電量圖示,今天連結上我的紅米S1手機才發現原來小米手機配自己的產品有獨家的功能呀。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