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我以赤腳生活為榮


可能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赤腳事件丟臉的事,但我卻認為打赤腳是件值得驕傲的事,所以我赤腳走路從來不怕別人看,我還希望你來看,因為我正在做一件令人驕傲的事。

從這件事上你就可以看出我有與眾不同的價值觀,赤腳生活只是其中之一,還有其他千百上萬種跟你你不一樣的生活價值,你若用常態價值觀來看待我,那麼你常常會適得其反,因為「平常人」愛用的那一套,往往在我身上都不見了,我是個與眾不同的人。

#赤腳生活哲學
#自我介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