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[自我介紹] 我愛赤腳生活

有人問說我為什麼要赤腳生活、平常外出都不穿鞋?
因為我就是喜歡赤腳走路呀,喜歡腳接觸地面的感覺,不過這只是一部份,佔大約40%的成分。
剩下大部分60%的目的是什麼?
就是我用來展現、表達我的:
1.我與眾不同
2.我跟大家有不一樣的看法
3.我從不在乎別人眼光
4.我有獨到見解
5.我不隨波逐流
6.我就是跟主流價值不一樣
7.我的人生操之在我

所以我赤腳生活,用以凸顯我自己的特質與價值。我發現沒有人敢在外面赤腳走路,所以我就做這件事,證明我的獨特個性與生活風格。最後還要補充說明一下,我不是絕對的不穿鞋(那叫強迫症了),我會視環境是否對我的腳有威脅而決定要不要穿鞋,例如夏天的柏油路很燙,我還是會穿一下拖鞋的啦 🤣

#赤腳生活
#自我介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

  【世界的好或壞,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】 我們都是生活在自己的意識之中,這些意識和想法塑造了我們觀看世界的視角。比如,在日常生活中,你關注的事物、你關心的人,以及你與這些人事的關係,你選擇如何解釋它們,就構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和你所認知的世界。 你會發現有些人生活得非常快樂,認為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