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我愛赤腳生活

早安,今天台北11度 😁

赤腳生活是不分天氣的,今天路上行人都大衣包緊緊的,但我依然赤腳。有人問我為什麼天天打赤腳呢?難道不會痛不會不舒服嗎?不會冷嗎?

當然不會呀,事實正好恰恰相反,赤腳讓我不生病,而且赤腳會帶來很快樂,然而赤腳生活的快樂與好處只有赤腳族們才能體會,各位喜歡赤腳生活的朋友們你們說對啊對不對?😁
赤腳生活不分天氣,冷天照常赤腳 

天天赤腳,天天開心 😁

赤腳生活會給人生帶來正向能量,不相信?因為你不赤腳呀 😂

這是世界上最環保的鞋,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,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而且他還會將好處反饋給你,讓你有健康的身體。我赤腳,我健康 😁

赤腳做自己,我赤腳我快樂,若你也愛赤腳生活,不要怕別人眼光,大膽的赤腳走路吧,我能做到我相信你也能做到 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不需要看新聞

 【你不需要看新聞】 我們每天身旁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信息,我們要學會過濾,不需要每條訊息都去讀,我們身旁99%的訊息都是沒用處的,會讓我們眼花撩亂、應接不暇、時而迷惑、時而亢奮、時而焦慮,這些都是消耗我們自身能量的事情,你的能量變低了,負能量就會進來,因為是你自己整天看那些亂七八...